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好莱坞华裔武指郭绍恒加盟《杨门女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0:08 | 来源: 少儿台

郭绍恒指导演员武戏

  年度史诗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开机以来,不断传出大牌明星参演的消息,张柏芝、刘晓庆、任贤齐等等明星的演出已经让该片星光夺目,与幕前阵容相对应,本片的幕后制作班底也可谓是超豪华。作为一部古装动作巨制,该片的武术动作设计自然是最为重要的环节,为此,导演陈勋奇特邀好莱坞华裔动作指导郭绍恒加盟,力求拍出超一流的动作画面。

  郭绍恒十余年前经陈勋奇引荐为成龙《上海正午》担纲动作指导,此后留美参与过大量好莱坞动作片,包括斯蒂文o西格的《破茧杀戮》、美版《美猴王》等,近年归国后曾指导过央视版《李小龙传奇》,堪称中生代武术指导领军人物。此次加盟《杨门女将》,郭绍恒正是要报答陈勋奇导演当年的知遇之恩。由于片中主要演员多为女性,而且多数演员并无武术基础,为此郭师傅提前进入剧组对演员进行培训,而且引进了好莱坞最新的动作拍摄技巧,使得这些女将个个成为绝对高手。

  为还原宋代战争场面,郭师傅还邀请了通晓古战争的兵器指导张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关云长》兵器指导)助拳。

  《杨门女将》正在鄂尔多斯紧张拍摄,预计明年暑期,观众将会看到这部云集幕前幕后精英的史诗巨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