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成龙变身动画片主角《奇幻龙宝》年内播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47 | 来源: 少儿台

成龙成了动画片男主角(中)的形象原型

以香港影星成龙为主角原型的动画片《奇幻龙宝》,昨天在2010CCGEXPO上推出样片,同时把漫画版权授予上海动画大王文化传媒公司。据悉,该片定于年内在荧屏播放,漫画书、玩具等衍生产品同期推出。

该片由香港漫画家黄玉郎担任美术总监、总导演,成龙不仅是该片男主角的形象原型,还担任了该片的动作指导。这是一部104集的冒险动作喜剧片,每集11分钟,讲述了成龙及伙伴在全球各地寻找远古流传下来的7件龙宝的故事。7件龙宝代表的是正义、信念、毅力、仁爱、宽恕、勇气与和平。成龙表示,这是他参与的第一部中国国产动画剧集,希望孩子们通过该片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