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重庆动画片《跳伞兔》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44 | 来源: 少儿台

12月14日,从重庆完美动力学校获悉,由该学校的多位学员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动画片《跳伞兔》在刚刚结束的2010捷克动画节上,入围学生作品奖展映影片,并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爱画电影》栏目播出。同时该院学生创作的《木乃伊》,在2010中国西部动漫节高校动漫作品联赛的评比中,获影视动画类联赛金奖。

14日,据重庆完美动力相关负责人王兆介绍,目前完美动力动漫学校已有近百名学生,在学习动漫制作的同时,还参与了国内多部在央视热播大剧的后期以及特效制作,比如《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数百部电视剧。今年广州亚运会,学生们制作了亚运会闭幕式视频,还制作了世博会中国馆主影片《历程》。最近,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与完美动力正式签约,成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唯一指定视频供应商。

在重庆提出大力打造动漫基地,将动漫当作一大产业努力发展的前提下,完美动力空降我市成立了直属总部的重庆完美动力动漫学校,努力打造动漫产业,培养动漫产业复合人才。争取在数年后,将重庆打造成全国动漫人才的重要的输出基地。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