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飞投巨资欲打造动漫衍生品新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4:13 | 来源: 少儿台

   刚刚于9月初登陆深交所的奥飞动漫近日又有大动作,规划新建厂房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奥飞动漫衍生品新生产基地日前正式开工建设。

  11月16日上午,闽粤赣十三市党政领导第十四次联席会议暨2009年汕头招商引资经贸活动在汕头开幕,汕头市各区县举行2009年汕头招商引资经贸活动的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当属新开工的汕头市奥飞动漫衍生品新生产基地。据介绍,规划新建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的奥飞动漫衍生品新生产基地是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融资项目之一,项目首期总投资1.87亿元,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将达15亿元,可创造4000多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将通过自主开发、生产、经营动漫玩具产品,满足动漫影视片播出后对相关衍生产品经营的需要,同时也将对汕头澄海玩具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