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皮克斯动画形象入选美国邮政新年邮票发行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皮克斯动画电影明星与众多美国历史名人并列入选

  美国邮政总局12月28日公布了2011年邮票发行计划。美国政坛和文艺名人入选美国邮政总局2011年邮票发行计划,其中包括前总统里根、美国文学巨匠马克·吐温、好莱坞影星格里高利·派克和海伦·海丝、拉丁音乐传奇人物席琳娜、卡洛斯·加德尔、卡门·米兰达、提托·菩提和赛莉娅·库兹。

  此外,为纪念美国内战150周年和美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50周年,美国邮政总局也将发行纪念邮票。而在中国农历兔年来临之际,美国邮政总局同样会推出“兔年”邮票。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邮政总局还将发行一套“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形象纪念邮票”,包括人们熟悉的《汽车总动员》中的闪电麦昆、大板牙马特,《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和三眼外星怪,《飞屋环游记》中的老卡尔和小狗道格,《料理鼠王》中的鼠厨雷米和没有厨艺天赋的菜鸟厨师,当然还有《机器人瓦力》中的可爱的瓦力。

  皮克斯动画在美国电影史和世界动画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自2001年,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奥斯卡金像奖”设立最佳动画电影奖项,皮克斯的七部获得提名,其中五部获奖,包括《机器人瓦力》、《飞屋环游记》和《料理鼠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