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帅康寻动漫代言人 厨房七宝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52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2011年的临近,帅康在形象上大下功夫,面向全社会征集“厨房七宝”卡通形象设计方案和Flash设计方案,以传递帅康的品牌价值,提升帅康的影响力。

  一、背景资料

  帅康“厨房七宝”包括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蒸汽炉、直饮水槽七件厨房产品。由德国设计师亲力打造的厨房七宝,设计上有创新性、整体性,也有健康、低碳的理念,贯穿在整体的产品设计过程中。帅康认为,真正的好厨电应该是有灵魂的,它承载者设计师对消费者深层次需求的把握,从身体健康、情绪健康、甚至环境健康,厨房7宝让一切回到简单的纯粹。

  基于以上产品概念,帅康面向全社会征集“厨房七宝”卡通形象设计方案和Flash设计方案,以传递帅康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

  二、提交时间

  2010年12月29日-2011年1月30日。

  三、参赛说明

  (一)、内容及设计要求

  主要以“厨房七宝”中的“七件宝”为主体做为主要设计元素,通过大家对品牌形象认知和发挥,为我们设计符合自身品牌元素的快乐动漫Q形象。本次活动比赛奖项设计除了专家评选外,还将发动网友进行投票选择,只要你具有实力,是金子都会发光!

  1.形象设计要求

  帅康“厨房七宝”包括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蒸汽炉、直饮水槽七件厨房产品。健康、时尚、绿色低碳是我们产品的核心理念,设计的形象要求生动、活泼,有感染力和可传播性。

  2.作品规格要求

  邮寄稿件要求用210*297毫米大小的纸张,网络稿件要求2480*3508象素/张,(JPEG),均需要500字创意说明。要求设计出每一个平面形象的正面,背面,侧面三张设计稿,同时自己创意一张带造型的组合稿件。

  3.其它要求

  同一作者可以提交一个或多个作品,无数量和主题限制。作品风格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作品。参赛作品以未曾公开发表作品为限,具有创新性,不得与其它标识、标志、形象雷同;并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作者需保留高精度的.ai或.psd.cdr等格式的原图或手绘原图,以便获选后提供给征稿方。

  (二)、作品著作权

  1.作品获奖后,其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出版权等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以任何形式展示、传播参赛作品。未获奖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

  2.作品涉及的、引用的图片、声音、文字等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它权利,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3.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必须拥有参赛作品及其所有素材的所有权、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创意的作品,一经发现有违规发生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亦由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

  四、报名参赛方式

  请到到帅康官网上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相关资料,以附件的形式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shuaikangnews@163.com;也可邮递至帅康集团新闻公关部。

  五、奖项设置(卡通形象类和Flash类分别评选)

  一等奖1名: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2名:人民币3000元/人;

  三等奖3名:人民币1000元/人。

  获奖作品将在帅康官网上展示

  六、联系方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