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喜羊羊Ⅲ》卷“兔”重来 与灰太狼一起上太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47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 12月29日下午,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明年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发力贺岁档。据悉,创作团队这次在台词的创作中煞费苦心,力求做到让影片有更多笑点。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举行新闻发布会 孙慧/图

  “羊狼”联手上太空

  当天的发布会首次揭晓了影片主题海报,神秘的太空场景、身着太空服的各类角色一一亮相。据出品方代表杨文艳介绍,相较前两部,《兔年顶呱呱》无论是在创意上还是制作上都将更胜一筹,希望做到让喜爱“羊狼”的大小观众们眼前一亮。杨文艳还透露说,在第三部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将告别青青草原,坐上糖果飞船远赴神秘太空展开全新之旅。

  据悉,片方对太空之旅的设计颇花心思,力求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并把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奇幻场景带到观众眼前。不过,场景再美也只能当“绿叶”,一年一度的“羊狼联手”才是真正的噱头。喜羊羊变身月球救世主,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隐藏着一段身世之谜,“喜爸”、“喜妈”的现身也让他得以与父母一家团圆;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甜蜜恋情首度曝光;人气组合小灰灰和懒羊羊月球相遇,“难兄难弟”再次联手出击,让人啼笑皆非。此外,苦瓜大王更接过反派接力棒,誓要苦化月球,引发了一场PK战。

  主创为笑点下苦功

  谈到影片的笑点时,出品方代表刘蔓仪表示,为了让影片有更多笑点,创作团队在台词的创作中可谓煞费苦心,将时下的流行网络词汇与人物性格相融合,使形象更生动,也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继《大家一起喜羊羊》、《我爱平底锅》后,这次将有五首歌曲在影片中轮番上演,其中包括主题曲《羊羊顶呱呱》;由“喜妈”丽羊羊演唱的《星光下的梦想》;及由狼族强拆队自编的颇具反讽意味的《拆拆拆》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