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YACA2011年动漫画展广州举办 将注入全新元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YACA2011年春季动漫展将于2011年2月20日在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开展,现于2010年12月28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的动漫展会加入全新元素,为动漫迷带来新一年的新风尚。

    主办方负责人Maya称,此次的动漫展馆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可以容纳更多的漫迷,以及带来更多的活动空间,并且漫展上将有2011年各大社团最新同人志,COSPLAY,声优比赛等精彩表演。

    据了解,漫展上有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香港和澳门等地近100个优秀同人社团展示其创作动漫画作品,延续动漫拉阔的原创热潮。

    Maya还表示,第七届动漫原创年选颁奖礼和 YACA2011年度优秀同人志评选也将在漫展期间举办,通过漫展平台展示交流,扩大原创影响力。

    此次漫展12月28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原创动漫画个人、学生团体,动漫工作室,中学、大学院校动漫组织,动漫相关行业协会, 动漫影视作品、音像制品和教育培机构、动漫影视工具及设备器材公司、动漫周边、玩具、礼品、服装服饰和道具等商家,动漫相关媒体(网站、报纸、杂志、电视、地铁和图书出版社等)、其他动漫相关电脑、数码产品、网络游戏等均可参与报名。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