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研究人员展示Kinect体感操作《魔兽世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44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创意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日前公布了他们的最新破解成果,使用Kinect体感摄像头来对《魔兽世界》进行操作。

玩家可以通过Kinect体感摄像头来对《魔兽世界》进行操作

  研究人员通过Kinect的开源代码编写出了一个名为“灵敏动作与清晰骨骼工具包”的软件,实现了这一功能。使用者可以对《魔兽世界》中的镜头、行动和战斗进行简单的操控。

  研究人员表示“灵敏动作与清晰骨骼工具包”也能够对应操作其它的PC游戏,只要经过专门的设置就能实现Kinect对绝大部分PC游戏进行全身体感操作。

  此前,微软高管曾表示,他们是故意留下了Kinect的技术接口让大家自由发挥,不能称之为“黑客破解”。微软可以通过此举从中获得应用灵感,同时美国版权法也鼓励非商用的技术破解行为。所以大家现在才能看到这么多的Kinect创意应用试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