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嬉戏谷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环球动漫嬉戏谷”高校招聘巡行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11月30日起,乘着已经颇为料峭的寒风,全球首座动漫游戏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举办的“嬉戏族·明日之星”大型招聘活动开始了在全国八大城市的行程,团队的一群精兵强将如同热血漫画的战斗小队一样满怀壮志踏上征途,只不过他们并不是去收集七颗龙珠来召唤神龙,他们此行为的是搜罗各地的顶尖动漫人才,同时也准备为即将抵达的活动现场的高校学子们在这个隆冬季节开启一场华丽绚烂的动漫游戏寻梦之旅。

嬉戏谷全景

  嬉戏谷战斗小队选作此次校园行活动首站的是复旦大学。活动开始后,首先登场的是代表着良善、公正、怜悯和牺牲的CC公主,美丽的公主之后登场的,是嬉戏谷战斗小队的老大羊陆宇清先生。他是动漫界的资深人士,圈内都管他叫“沙迦”。沙迦为现场带来了他的绝招“天舞宝轮”……哦不,是一个名为“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快乐”的报告,主要内容是嬉戏谷的核心竞争力,在报告中和问答时间里,沙迦幽默而机智的语言,每每引得台下的听众哄堂大笑,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宣讲会现场,陆宇清先生在做演讲

CC公主与同学们合影

  接下来的旅程中,嬉戏谷战斗小队造访全国八个城市十余所高校,从零下18度的长春到24度的昆明,都留下了小队的足迹。在南京站,沙迦与南京理工大学通信专业的同学就高精度实时传感器技术高手过招;在长春的冰天雪地里,战斗小队遭遇寒流袭击,好在吉林大学和吉林动画学院的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热情,让小队迅速原地满血复活;在杭州站,战斗小队与浙大才子们共同构思了创造数字梦幻互动娱乐空间的远大理想;在昆明站,战斗小队与云大与云艺学子分享建设东方迪斯尼乐园美梦,还欣赏到曼妙的少数民族舞蹈;在成都站,嬉戏谷团队与川大的同学们进行零距离接触,惹起现场掌声阵阵,欢笑连连;在重庆站,战斗小队将来自常州的诚意与热情带给了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就常州目前的创意产业现状以及产业发展前景等进行主了详细阐述;在最后一站西安站,沙迦的演讲又一次吸引大批学生对环球嬉戏谷产生浓厚兴趣,极大提升嬉戏谷的人气值。

同学们踊跃递交简历

  当记者请沙迦介绍一下嬉戏谷到底是一处怎样的乐园时,他介绍说:“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城湾山北部地带,是一个结合当今最新数字娱乐及互动技术,采用对动漫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演绎手段,创新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传播展现方式,以实现寓教于乐为目的的世界级动漫游戏互动体验园,2011年5月嬉戏谷将正式开园迎客。”

  能够成功举办这样的校园大型招聘活动,沙迦表示非常兴奋。“去每一个城市和高校,我们都怀抱着敬意!”他说,“我们需要大量吸纳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欢迎有志于此的学子们加入我们的战斗队伍,一起来梦想之地寻宝吧!”

NVIDIA全球首家数字体验中心:嬉戏谷的4D影院

  ( 环球嬉戏谷/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