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国玩具商托米公司牵手百搭娃娃 扩展女孩玩具市场-中漫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英国玩具商托米公司取得法莫萨旗下“百搭娃娃”的英国市场授权,计划在2011年推出新的女孩玩具系列。

    “百搭娃娃”是西班牙法莫萨公司出品的袖珍娃娃,在西班牙本土市场取得极大成功,市场份额占14%,一举超越了伊比利亚半岛的另一品牌“口袋娃娃波莉”(Polly Pocket)。“百搭娃娃”自2009年9月份面世以来,已在全球销售150万个。“百搭娃娃”在欧洲市场的巨大成功,给玩具商极大信心。托米公司对明年推出新系列玩具充满信心。

    托米公司计划面向4岁至7岁的女孩推出“百搭娃娃”系列,以此扩展其女孩玩具产品。该系列包括“鲜花主题”、“旅游主题”、“居家主题”等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