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法国动画电影新作《巴黎的双面猫》开始公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38 | 来源: 少儿台

  法国动画电影《巴黎的双面猫》(In Une Vie de Chat)日前在法国影院公映。《巴黎的双面猫》是享有国际声誉的法国疯影动画公司的最新力作。

  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名叫迪诺的猫,白天它是陪伴在警察队长让内七岁小女儿祖艾左右的乖乖猫,晚上它摇身变成穿梭在巴黎大街小巷屋顶的神偷猫。这是一只过着双面人生的充满善心的聪明猫。女孩祖艾父亲刚刚殉职,母亲在小镇担任警局重职,她感到非常孤单,只有迪诺陪伴左右。故事另一位主角是嘻哈又鬼机灵的小偷尼克,迪诺晚间就是做他的同伙。巴黎发生了珠宝失窃案,犯案的正是尼克。一天夜里,迪诺把一个手镯带回家,给了女孩祖艾,随后警察突然造访,发现了手镯……小女孩祖艾联系种种奇怪现象,决定自己开始调查,追随自己的乖乖猫迪诺的踪迹,追查出尼克,甚至闯入了巴黎地下犯罪世界……好奇的女孩祖艾、快乐小偷尼克和机灵猫迪诺,究竟给动画迷带来怎样的巴黎人生故事呢?值得期待和欣赏。

  《巴黎的双面猫》是一部二维动画电影,由阿兰·雷斯奈和让-卢普 菲里西欧利共同执导。比利时月亮动画公司和另一家法国动画公司参与了制作。该片除了在法国公映外,还将面向海外市场发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