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风云》登陆手机 香港漫画apps下月推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0:38 | 来源: 少儿台

   据香港《星岛日报》2010-12-29消息报道:香港动漫画联会获政府创意智优计划拨款190万港元资助,将于下月7日正式推出“香港漫画”apps,让漫画迷在iPhone手机及iPad平板电脑上欣赏本港漫画家作品。

    据报道,香港动漫画联会顾问杨守能介绍称,“香港漫画”apps提供中英文版下载,首批共有16名漫画家、20部作品,其中包括黄玉郎的《神兵玄奇》、马荣成的《风云》,以及邱福龙、牛佬、袁家宝、余远锽等人的作品,包罗武侠动作、诙谐幽默、黑白漫画等题材,政府作品如香港财政预算案的漫画也上载其中。杨守能表示,香港动漫画联会盼借此将香港漫画带到海外,为本港漫画家开拓商机。被挑选的港产漫画除翻译成英文外,还设计成导赏式欣赏,只要一按手机画面上其中一格漫画,便会自动放大缩小,及跳到下一格漫画画面。据称,每本漫画供免费下载3期,第四期起收费,中文版每期收费0.99美元(约8港元),英文版则收1.99美元(约16港元)。按外国经验,每本漫画手机下载次数,料由几千至几万次不等,内容每3星期更新,稍后会征集更多新晋漫画家及作品上载。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