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陈楚生李慧珍助阵动画《西域传奇》 献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3:11 | 来源: 少儿台

6月22日,被誉为“动画版夺宝骑兵”的电影《西域传奇》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除了电影的主创团队与媒体分享了《西域传奇》制作过程中的诸多台前幕后故事以外,近年来人气持续高涨的优质偶像陈楚生亦以助阵国产动画的嘉宾身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动漫电影《西域传奇》由常州渔夫动漫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已定于今年7月15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期待以国产动画的力量席卷今年暑期档票房。据片方介绍:《西域传奇》主要瞄准的是国内儿童及青少年市场,非常适于家庭观看。故事由中国西部民间神话改编而来,讲述了西部一个美丽丰饶的“金山”上发生的跌宕起伏、光怪陆离的寻宝、拯救苍生的励志故事—古老的西域国度、天生神力的“圣子”、神奇的秘境和宝物、强大的“黑暗”对手—这些传奇色彩的元素加之精良的动画制作,足以吸引观众、特别是小影迷的眼球。该片的成功之处:除了故事讲述的曲折、细腻以外,用动画手法淋漓尽致地再现中国西部的独特异域景观和浓郁民族风情更是该电影的最大亮点。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片方向媒体曝光了《西域传奇》的3分钟新版预告片,并由著名歌手李慧珍现场动情演唱了主题曲《爱的神话》。当天发布会现场最大的惊喜来自当红实力偶像陈楚生的加入。陈楚生一向以健康、阳光的形象被广大歌迷所钟爱,他的气质与《西域传奇》的主人公――“洛克斗士”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片方和发行商盛邀他来向广大的小朋友推荐这部动画电影。现场,陈楚生不仅以实际行动为国产动画打气,表示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参与动画电影的合作,还应现场小朋友的请求,打起了西域手鼓,与小朋友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具有浓浓“西域风情”的歌舞互动。主办方更拿出印有“西域传奇”字样的新疆美食“馕”与陈楚生合照。

发布会上,《西域传奇》的掌门人――出品人兼总导演余乐先生表示:每个时代、每个儿童都需要国产动画的美好记忆,这样的童年才不会有所缺失,希望这部中国动画人全力打造的《西域传奇》能在硝烟弥漫的暑期档票房斯杀中传出捷报。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