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内原创动漫品牌“张小盒”动画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3:03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国内原创动漫品牌“张小盒”的创作团队盒子创造社宣布,已与日本动画公司Mad House达成合作,将制作52集电视动画片,通过电视机这个“盒子”讲述现代都市里白领生活的现实与童话,预计明年底可播出。

有“中国上班族动漫代言人”之称的“张小盒”,诞生于2006年底。3年多来,创作了500多幅漫画,推出了《张小盒office成长记》、《张小盒杯洗具》等4本漫画书,衍生产品包括玩偶、布袋、服装等,并上演了近400场话剧,成为动漫跨界合作的一个典范。创立于1972年的Mad House是日本著名的动画公司,作品风格多样,且有“动画量产机”之誉,代表作品有《魔卡少女樱》、《NANA》、《死亡笔记》等。

据介绍,“张小盒”动画项目投资主要来自产业链下端的玩具公司以及发行公司,制作部分主要由日本公司负责,盒子创造社负责监制、创作和运营等环节。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