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招财童子手绘贺岁巨作:兔年顶呱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2:49 | 来源: 少儿台

吉祥动漫招财童子继推出备受关注的娱乐主义作品“群仙汇”之后,再推手绘新作:“兔年顶呱呱!”以白兔为题材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守株待兔、龟兔赛跑等寓言更让小朋友们喜爱。中国文化里可爱的大白兔也一直象征着善良、和平、聪慧。

“招财童子” 作品中每一年的拜年系列,都最具祝愿和招财寓意。每一个新年的临近都让人企盼,都希望明年会有好的运程和彩头!“兔年顶呱呱”系列作品的推出正是为了表达“招财童子”品牌一直在传达的吉祥中国的品牌理念和对国人深深的祝愿。

不断创新也一直是“招财童子”品牌成长的基石,2010年在推出“兔年大吉”贺岁作品的基础上,加推风格迥异的“兔年顶呱呱”手绘作品也是对于中国吉祥文化的多元化诠释和不断进步的品牌追求。

“招财童子”同名动画片推出在即,在动画片里将会延续吉祥中国的美好寓意,也会在保持动画片可看性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励志的元素,用心做出对小朋友成长负责任的动画片。

“招财童子”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在兔年里大吉大利、生活事业样样顶呱呱!

招财童子:

“ 招财童子”系列由治图文化精心创作的超级品牌动漫形象,“招财童子”系列主要讲述了招财岛上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为了把吉祥和爱传递人间,顽皮可爱的招财童子和冰雪聪明的小龙女受观音菩萨的嘱托,开始了神奇之旅。在招财岛上,童子多多收服了长着三条腿的金蟾钱钱,遇到了捉鬼而来的钟馗馗哥,一系列的故事就是围绕着招财童子和他的朋友们展开。吉祥祝福和欢乐梦想尽在招财童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