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漫兄弟正式成为《孔子》动漫全球授权代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2:43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华漫兄弟与深圳崇德影视正式签约《孔子》动漫项目,代理其在全球的授权代理业务。《孔子》动漫已播出三部,在包括中央电视台和各个地方电视台共计56家电视台进行了放映,2009年更实在首播时创下2.8的高收视率。《孔子》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再现了2000多年前孔子的成长历程和儒家文化的历史渊源。

华漫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CEO李儒奇表示:“作为中国动漫产业的运营专家,我们认为有文化的产品更畅销,文化变成产业才更有动力,在文化产业运作上,我们旨在打造孔子核心文化品牌,包括孔子书包等动漫衍生品、文化礼品、汽车挂件等,逐步形成文化聚集效应”。

据悉2010年春节期间,《孔子》动漫第四部将在央视播出,在此之前,品牌授权等工作将陆续展开,“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孔子》,找到一条中国动画艺术高水准的产业之路。”华漫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永昌说。“借力动画片《孔子》的热播效应,以及大量的广告投放,制片方扩大宣传儒家文化力度,加上巨大的人力物力进行衍生产品的开发、完善的服务体系,《孔子》动漫衍生品将遍地开花”。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