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欧力作《熊猫总动员》举行首次试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54 | 来源: 少儿台

  12月28日,由中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比利时联合制作的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京举行了首次试片会,现场反响热烈。不少小孩子表示该片比喜羊羊还好看,大人们则对影片囊括了李阳、赵忠祥、韩乔生、黄健翔等人的全明星配音阵容颇感兴趣。

  《熊猫总动员》主打中国国宝“熊猫”,集中国元素和欧洲制作技术于一身。它不仅是中国与欧洲动画界的首次联手,还因贴上了3D和巨幕的技术标签而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影片讲述了熊猫潘迪不畏艰险带领族群逃过大洪水劫难的故事。已经为迪士尼工作了40多年的国宝级画师米歇尔是本片的联合导演,他表示:“熊猫不仅属于中国,也是全世界人民喜欢的宠儿,希望潘迪‘回家’以后,能够获得中国人民的喜爱!”

  该片经过长达六年的精心准备,中德双方总投资额高达3亿5000万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投资额度最高的合拍动画影片。其版权已在全球110多个国家提前预售,销售总额已达总投资额度的九成。本片预计在2011年1月全球同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