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欧美风是王道 ――“DT之星”陈真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DT动漫征稿活动已经顺利进行到第九期了,虽然发展时间非常短,但是却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DT投稿者高手云集,亮点频出。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位以精致华丽的欧美画风作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从所有投稿者中脱颖而出的漫画家---LIND陈真鹏.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1987年出生的LIND虽然长相清秀,但却是个重金属音乐爱好者,自己作词编曲了多首重金属摇滚歌曲。除了音乐之外,绘画是LIND的另一项重要的爱好。据陈?G鹏自己回忆,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画画,无论什么纸抓起来就画,练习册和挂历纸什么的都被他画个遍。有时候想象力无法发泄,甚至在外公放满工具和材料的阳台上自己动手制作木质的动画角色。在初中的时候,由于感觉动画片看得不过瘾结束太快,因此开始了自己尝试把后面的剧情画出来,就这样有了自己的第一部同人作品。也是从那时开始绘制连载作品。

  擅长漫画、插画、平面设计和网页美术设计的LIND其实原本是文科生,高考前为了测试自己的实力,参加了艺术类统考。从未学习过美术专业知识的LIND,居然就带着别人看不懂的作画工具,顺利的通过了统考,考入上师大艺术设计专业动画系。让人不禁感叹,有些人是生来是注定进入动漫行业的。大学四年LIND都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钻研画技,一直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喜欢重彩厚涂式的绘画,擅长写实类欧美风的LIND喜欢画悬疑、社会现实和玄幻少年类的题材,目前主要作品有动画小说《寒冰之龙》、漫画连载《与我长眠》和《FINAL ART》、插画作品《POKER KING0》系列,艾尔弥斯的堕落,HELL BAND 等。现就职于上海某设计公司,担任某一卡通品牌的主设计师和项目负责人

  LIND的作品让所有关注DT动漫的动漫爱好者都赞不绝口,你有信心挑战他吗?想和更多动漫爱好者交流吗?快来参加DT动漫四格征稿吧!

  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