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徐州推出国内首部交通安全宣传动画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38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由徐州市公安交巡警支队联合当地文化传播单位按照国内一流动画水准要求制作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动画版系列片》的首部已完成编辑,即将公映。预计,该系列片的第二、三部,亦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

  据了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动画版系列片》于2008年末启动制作,全由现实中发生的真实案例改编,以六七个富有代表性的角色串联起来,首一部共41集,每集约6分钟,真实再现了真人实景无法反映的车辆碰撞、人身伤害等镜头,其内容严谨而生动,既能作为中小学生普及道路安全知识的教育片,也可用于驾驶员培训,以及交巡警案例考题等用途,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和宣传作用。

  据了解,用动画系列片的形式普及、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徐州交巡警此举在国内尚属首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