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福田杯”动漫创意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37 | 来源: 少儿台

  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第六届“创意十二月”重点活动之一的福田区首届“福田杯”动漫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并在福田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其中“福田杯”logo设计奖由罗国村获得,而孙小筱的动漫作品《近与远》则获得大赛颁发的特等奖。

  作为深圳市第六届“创意十二月”的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主题是“动漫与中国传统文化”,力求以动漫的形式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故事或人物形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文化局、心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吸引了全国14个省市1806名参赛者的共计3126幅作品参赛。其中FLASH动画作品229部,LOGO设计作品176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