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九城欲邀漫画家车田正美参与游戏设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33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大师车田正美

影响80后一代的漫画《圣斗士星矢》

  12月29日消息,据悉,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漫画大师车田正美或将与中国网游厂商第九城市达成关于游戏设计方面的合作。九城相关负责人证实目前正在与其谈判。

  据了解,因《风魔小次郎》、《圣斗士星矢》而被国内ACG爱好者奉为童年偶像的车田正美,自1974年出道以来就发表了大量的作品,并被改编成电影、OVA、轻小说等多种形式流传于海内外。特别是TV版《圣斗士星矢》被引进国内后,更是开创了一个盛况空前的“热血”时代。之后,热血题材的作品越来越多,但《圣斗士》的影响力一直从未被超越,时至今日依然有众多死忠粉丝。

  另据了解,此前,九城曾宣称旗下神话网游新作《神仙传》与日本角川书店达成合作,邀请日本多名顶尖画师参与《神仙传》的视觉设计。因此九城很有可能通过角川书店进行牵线接洽车田正美。

  TechWeb联系到了九城相关负责人,对此消息,该负责人证实九城确实在通过日本的出版社与车田正美联系。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正在谈判阶段,不知为何消息会在日本传出。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九城近来不断增加与作家及漫画师等的接触,将通过与这些内容及画面设计者的合作,增强旗下新游戏的故事性与视觉效果,更有助于扩大玩家覆盖范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