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五届民族动漫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32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上午,第五届民族动漫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开幕式在泰豪军工大厦举行。国内多位权威动漫教育专家、动漫企业家聚首南昌,就动漫产业与动漫教育如何对接等问题深入开展探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有,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周关出席开幕仪式。

  周关代表南昌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南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动漫产业作为新兴业态,将是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之一。“十一五”期间,南昌的动漫产业呈现飞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即将出台的“十二五”规划中,南昌也已明确将文化产业列为支柱性产业,下一步将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予以扶持,使文化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关强调,南昌作为全国20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软件人才资源的优势突出,动漫制作水平较高。以此为基础,今后南昌将为吸收优秀动漫人才来昌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全力培养一支极富创新能力的创造性团队,推动南昌动漫产业乃至文化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仪式后,周关还深入我市的动漫企业—江西迪卡传媒有限公司,就动漫人才培养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