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老虎”还未走 “兔子”迫不及待抢滩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12 | 来源: 少儿台

  中还在为给孩子买维尼熊或者喜羊羊纠结吗?那说明你已经不是潮人了,虽然还在虎尾巴年里,达人必备的饰物、宠物已经由各类“可爱兔”代替了。 宠物兔年终热卖于花鸟市场,号称“长不大”的宠物兔成为了热销宝贝,被店家称为已经去掉味道的宠物兔子,最多长到半个电脑键盘那么大,灵动的耳朵微微颤抖,不用胡萝卜也不用大白菜,配好的兔粮几十块钱够吃两三个月。

  农历兔年在即,卡通兔、玩偶兔、兔子衣帽……跟兔子有关的商品和装饰魔法般飞速充盈大街小巷。温顺乖巧的兔子因其外形与性格的可爱,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宠物兔也比以往倍受人们宠爱,身价倍增。

  多精品玩偶商店和大型商场里,玩具兔成了主宰者,货架摆放位置显著,种类繁多,其他种类的玩偶、饰品不得不退让到角落里。流氓兔、兔八哥、米菲兔等玩具兔应有尽有、千姿百态,有作害羞状的,有作微笑状的,可爱至极,静静等待着被钟情的顾客带走。

  在某著名购物网站上,记者搜索“兔子”两字,找到各式各样的兔子玩偶,琳琅满目,引人眼球,价格从8元到600元不等,买家众多。其中,一个售价29元的手工毛绒赖皮兔30天内成交达六百多件。

  甚至一些宠物店里本就招人喜爱的兔子在其本命年里身价倍增。一家宠物店老板介绍,她们店里的荷兰垂耳兔现在已卖到三四百元一只,最近一个月卖了七十只左右,远远超出以往。据了解,这种垂耳兔在往年的价格平均在一二百元左右。其他的兔子品种,如狮子兔、西施兔等也卖得很好。

  “本来这种进口的品种兔就贵,来买的人一般不会很多,但是最近生意非常好。要过兔年了嘛,大家都是想买只兔子讨吉利,而且兔子本来也就挺受人待见的。”一顾客说。

  一对来挑选宠物兔的情侣说:“十二个生肖动物中,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兔子,又善良又活泼又可爱,养在家里还不闹腾。” “十二属相中能和人亲近的动物很少啊,除了狗和兔,要不就是小白鼠。今年虎年是挺带劲的,但也不能养头老虎嘛,明年兔年一定养只兔子讨吉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