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内首部互动型动画片《蜂王号》即将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3:28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国内首部角色互动型动画片——《蜂王号》即将上线,该动画片讲述的是来自CR2银河系贝鲁特行星的星际探险家机器蜂盖亚和露西到地球上寻找遗失的“超能水晶”,巧遇乐园村小朋友Michael、小伟、悦儿等人,并与黑暗军团展开殊死搏斗的一系列故事……第一季120集,目前已经完成30多集。

  国内首款角色互动型卡通片

  与其他科幻现实题材的动画片不同,《蜂王号》注重现与现实的互动。片中不但融入了诸多科幻类题材情节,更加入了野外探险、安全知识、团队合作、生物知识、宇宙知识等许多学习性元素,使之更加贴近学习与生活,不但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更具有很强科普宣传型。

  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会定期征求观众和网友的意见,及时对剧情进行设计调整。同时,随着剧情的不断延伸,动画小观众可向主创人员自荐,将自我的形象加入到后续剧情当中,出演某段剧情的角色等等。由此不但激发小观众们的加入,更吸引小观众们创作热情。

  另外,在画面设计和制作上,《蜂王号》吸取了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和创作风格,从人物设定到场景的渲染均保持了极高的创作水准,炫目华丽的色彩,生动俏丽的人物,搭配不同的表情动作,充分表现每个人物不同的个性和气质。再加上美轮美奂的场景、唯美精致的画面、创新的剧情设计、到位的细节处理,给小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知名游戏人鲍岳桥领衔制作

  《蜂王号》是由著名游戏专家、前联众游戏创始人、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鲍岳桥先生推出,除了该款角色互动型卡通片《蜂王号》外,还有一款历经4年精心研发的以德国游戏化教学模式、超大型小学生在线学习软件“一起学习乐园”。

  《蜂王号》是“一起学习乐园”软件中学习和互动的重要环节,它与“一起学习乐园”的学习任务发布、同步课程练习、知识强化训练紧密结合,并通过游戏机制、奖励机制,让小学生在看动画片、玩游戏、赚银币、升级的过程中,提高学习成绩,同步掌握老师所教的知识,从而使每个参与 “一起学习乐园”的学生,形成喜欢学习、快乐学习的良好习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一起学习网(www.17xuexi.com)下载学习乐园亲身体验,抢先欣赏《蜂王号》动画片的精彩。

  《蜂王号》剧情简介

  纪元2650年,在战争中恢复过来的机器蜂王国,为了寻找遗失的“超能水晶”,派星际探险家盖亚和他的妹妹露西乘坐“蜂王号”宇宙飞船,踏上了寻找“超能水晶”的星际旅途……

  他们在浩瀚的宇宙中,经历了种种的危险,甚至差点被宇宙中的黑洞吞食。他们还到过一个非常美丽、如梦如幻的多拉星球,多拉星人还赠送给他们一些多拉精灵的蛋。与此同时,黑暗大巫师萨博也派出了黑暗军团前去寻找“超能水晶”……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