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斯卡提名动画片《夏日之战》即将北美公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1:54 | 来源: 少儿台

奥斯卡奖提名动画电影、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夏日之战》将于12月24日在北美影院正式公映。日前,苹果公司官网发布了《夏日之战》的预告片。

《夏日之战》是一部颇具科幻浪漫风格的动画电影,2009年出品。该片源于细田守的一个故事构想,剧本由奥寺佐渡子执笔。影片由日本知名的疯屋工作室制作完成,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负责发行。2009年8月率先在日本上映,在127家影院首映,首映周票房超过100万美元。该片赢得2010年日本电影学院年度最佳动画片奖,荣获2010年日本传媒艺术节动画大奖和阿纳海姆国际电影节观众奖(最佳动画电影)。此外,《夏日之战》已入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将与其它14部电影角逐最佳动画电影奖项。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