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印度首部超人英雄题材动画电影即将公映发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1:09 | 来源: 少儿台

  中漫网讯(冉风据外电报道)印度首部超人英雄题材的动画电影《少年英雄阿育》将于明年1月7日在印度全国50家影院同步上映。

  动画电影《少年英雄阿育》由印度孟买幻想互动公司制作。故事主人公是少年阿育,他的父亲英勇殉职,他希望像父亲一样成为一名警察。偶然,少年阿育找到印度孔雀王朝阿育王遗留下的古老徽章,这一神圣的徽章赐予了他神奇的超能力,从而使之成为一位拯救世人于危难的超人英雄。

  如《少年英雄阿育》的制片人所讲,这部动画电影不同以往的印度神话题材动画片,不是单纯的讲述古印度神话传说故事,而是将印度历史神话故事元素融合到新的故事中,并且采用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超人英雄故事模式。

  《少年英雄阿育》的出品正反映了当下印度动画人的心理情结,谋求发展原创动画电影,塑造具有本民族文化特征的动画英雄形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