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龙头企业给力早教 《开心智趣园》全国火爆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1:02 | 来源: 少儿台

  在今年7月份印发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把学前教育单独列为一章提出了具体任务和措施,11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政策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印发了《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随着新政策的颁布,社会各界对早教产品的关注再度升温。而有不少家长反映,早教产品虽然琳琅满目,但很难找到一款合适幼儿使用的早教产品,画面粗劣、不够专业、缺乏特色,一直为外界所诟病。

  然而,在今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举办的湖南孕婴童展上,由湖南动漫龙头企业宏梦卡通集团联合国内外优秀早教专家共同研发的早教产品《开心智趣园》以及《虹猫蓝兔快乐数学》一面世便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悉,宏梦卡通集团是以制作原创动画片起家的,其原创卡通品牌“虹猫蓝兔”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相当大的市场占有率。宏梦卡通在调查中发现,动画是学前教育的一种非常有效的资源和表达方式,而市面上现有的早教产品,不是画面制作粗劣,就是不够专业,根本不适合幼儿使用。宏梦卡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贺梦凡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利用制作动画的优势,将动画与幼儿教育结合起来,相继推出了《虹猫蓝兔快乐数学》、《开心智趣园》等幼教产品,挺进幼教市场。《虹猫蓝兔快乐数学》先期上市,已在国内幼教市场崭露头角,《开心智趣园》在今年12月上旬正式推向全国,为幼教市场再添一生力军。

  寓教于乐助孩子爱上学习

  据贺梦凡介绍,《开心智趣园》是一款针对1-6岁幼儿学习、游戏的综合性家庭教育产品,寓教于乐是其最鲜明的特色。全套产品涵盖综合读本、益智游戏书、DVD、益智玩具、父母用书。产品依据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特点及认知、思维发展规律,共分5个版本:1-2岁宝宝版、2-3贝贝版、3-4开心版、4-5成长版、5-6学前版。每个年龄段按月分为12期产品,5个年龄段共60期产品。

  “我们这套产品,是针对儿童不同年龄段的身心发展特点而制定的,并且是多种教学产品相结合,连动配套学习,从视觉、听觉以及动手方面培养和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从科学、社会、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儿童进行全面培养,从情商、智商、体商、财商等各方面指导,帮助家长更好地培养孩子。可以说,对这套产品,我很有信心。”贺梦凡如是说。

  把动画品牌打造成幼教品牌

  《开心智趣园》最大优势体现在动画水平上,宏梦卡通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发现,开发幼教产品其实并不像想象的那么艰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是在充分整合自己的技术优势。贺梦凡说,宏梦卡通做幼教产品晚于做动画,但宏梦卡通自创品牌、经营品牌的意识很强,有打造知名品牌的成功经验,有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是想把一个知名动画品牌打造成尖端的幼教品牌。”贺梦凡表示。为了保证产品的针对性和权威性,宏梦卡通还特邀国内外权威早教专家、儿童心理研究专家和资深早教老师确定知识点和学习内容。为了拓展销售渠道,宏梦卡通与咿呀母婴等多家母婴渠道商、早教机构合作,并且发展了不少代理商,让消费者除了直接在宏梦卡通订购之外,还可以从其他的渠道购买,方便用户订购。

  “实际上,《开心智趣园》是一个以家庭为主要使用场合的早教产品,最大的价值在于帮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成为‘早教专家’,让家长们学到我们先进的幼教理念,帮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成功和收获。”贺梦凡告诉记者。从幼教产业的发展轨迹来看,一个企业只有勇于创新,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并且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才能有真正的出路,中国幼教行业自主创新的浪潮也将随之翻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