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云和木偶与动漫“联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22 | 来源: 少儿台

  为什么不让这些木偶动起来

  该如何“把玩”木头呢?何彬成立了自己的木制玩具研发团队,开发国内消费者需要的产品,例如成人益智类玩具等。

  看着那些造型可爱的木偶玩具,何彬又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能让这些木偶动起来,拥有生命呢?2008年11月,何彬投资300万元,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拍摄木偶动画片,同时,何彬也获得了这部动画片人物形象的后续开发。“木偶片中的人物、道具和场景,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生产的产品,这样一来产销结合。”何彬自豪地说道。

  不久前,何彬与杭州一家广告公司合作成立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大胆提出将木制玩具作为拍摄的主要材料,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以定格动画制作为主要经营范围的公司。

  何彬说:“在制作动漫的同时,木玩企业便成为动漫产品的生产基地,一条整合动漫创作和玩具开发、生产、销售的完整玩具产业链初步形成。”这也意味着,云和首次将原创动漫制作纳入发展企划。

  文化创意公司成立后,何彬等人立刻投入动漫创作,推出52集木偶动画片《鲁小班和他的小伙伴》。这部动画片被成功列入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

  如今,云和不仅将木玩与动漫结合,借动漫文化助推木玩发展,还针对国内空白,开辟了国内木教玩具市场。

  一个简单的木偶,到了云和人手中,不仅仅只是“木头人”,而是充满生命与活力。云和木制玩具企业也逐渐地脱离了“贴牌加工”的低端生产模式,走上了品牌化发展的康庄大道。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