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原创动画《商圣范蠡》获得优秀版权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苏州市优秀文化版权奖公布,苏州良子动漫原创动画片《商圣范蠡》获得优秀文化版权奖,《商圣范蠡》在苏州本地的30余部原创动画中脱颖而出,摘得此奖项。

  这个奖项由苏州文化局与苏州版权奖联合举办,充分体现了苏州政府对地区原创动画的大力支持,所以才生产出《商圣范蠡》这样的一系列优秀原创动画片。

  《商圣范蠡》是一部优秀的教育题材的动画片,总共52集,将在2010年的寒假期间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期播出。本剧主要突出的特点是以优美的江南水乡苏州和美丽的太湖为场景,打造了三项国内动画片的首创(1)、中国第一部财经教育片.(2)、中国第一部以地区旅游为基础的文化片.(3)、中国第一部唯美爱情片.

  《商圣范蠡》中主要讲述的是吴、越,交战吴国大胜,越王入吴为奴,再到后来,越国灭吴之后,范蠡深知越王不可共富贵,于是带着西施,来到了如今的苏州吴中一带,悄悄隐居起来,在吴中一带留下了许多的美好故事。在这里,范蠡经商小试身手,获利不菲,后迫于越兵的追击,将钱财散于周边百姓,范蠡凭借自己敏锐的洞察力,严格的经商准则,再次获利,白手起家,经商致富,累资巨万!被故事以优美的太湖美景为寄托,勾画出了一幅幅美丽而迷人的太湖美色,让人流连忘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