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杭州高校动漫街正式开街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软陶制成的爱心猴手捧一束玫瑰花,吐着鲜艳的舌头……滑稽又开爱,平均售价20多元,一天可以卖出几十个。2010首届“杭州高校动漫街”近日在杭州师范大学文一路校区正式开街,活动举办三天吸引了近万人次参观。

  “我们选取了最流行的卡通形象作为设计元素。”杭师大国际动漫学院动漫衍生品创意社负责人动漫教育专业学生万家琪说,每个软陶工艺品是通过四个工序精心制作而成:设计出流行、时尚款式的草图;纯手工制作出各种软陶半成品;将烘烤后的软陶饰品与其他配件合理搭配;最终效果处理。

  动漫街上各类动漫、创意产品种类繁多,涉及漫画创作、玩具设计、手工设计等多个艺术门类。新年快到了,很多创意团队设计了一些兔年的创意物品,有的

  回归传统,将老底子的新年物品进行了创意改良,有的则索性大胆地创意了一些卡通形象,使动漫街充满了年味。

  据介绍,2010首届杭州高校动漫街活动,杭州师范大学、中国美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动漫创意团队和中南卡通、华人动漫、飘飘龙、莎啦啦等十余家在杭动漫企业参与其中,他们带着自己最新的创意产品现身市集,与现场喜爱动漫的学生面对面交流。

  主办方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高校动漫街将作为一项长期定点动漫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力图打造一个高校原创动漫产品交流发布与展示的平台,希望能成为高校原创动漫衍生产品的源泉,同时彰显杭州高校动漫设计师们的独立姿态和时尚触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