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西部两家动漫企业通过“国”字认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9:47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10年通过认定的动漫企业和重点动漫企业名单,全国169家动漫企业首批通过“国”字认定,宁夏软件园的宁夏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和宁夏荧屏天天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也是西北五省(区)唯一通过认定的两家动漫企业。这些通过认定的动漫企业今后将率先享受国家对动漫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宁夏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和宁夏荧屏天天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坚持以原创版权产品为企业核心,客服了资金实力弱,动漫人才缺乏等不利因素,陆续制作推出了《不周山传奇》、《斗爱》、《薯仔历险记》、《十万个为什么》等动漫影视作品,在央视少儿频道、央视6套等的播出为公司打响了品牌,今年5月受邀成为宁夏首家中国动画学会会员单位,此次又获得了国家动漫企业认定的殊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