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搜救犬阿虎》新年再突破 再登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9:46 | 来源: 少儿台

 

  天堂卡通原创动画作品20集电视连续动画片《搜救犬阿虎》已于11月20日、每周六上午9时在新加坡电视台第8頻道播出!播出后,获得了海外观众的好评!2011年,《搜救犬阿虎》整装待发,已成功与韩国电视台达成播出协议,将于元月在韩国电视台播出!

  自2009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搜救犬阿虎》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搜救犬阿虎》自播出以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经过了多轮的发行工作,在全国陆续在全国近200家省、市、县级电视台播出,且打入国际市场,在中东二十多个国家以及新加坡等地区进行译制片的播放,为国产动画开辟了更广阔的发展道路。此次,于2011年元月登陆韩国电视台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迈出了新的一步!

  《搜救犬阿虎》是天堂卡通2009年推出的一部地震题材的原创动画片,以国家地震搜救队在四川汶川地震中的所发生的真实故事为背景,旨在鼓励灾难中的人们团结一致、无畏无惧地面对灾难,也让人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搜救犬以及搜救队这个特殊的队伍。剧中人物设计具有明显的地方特色,人物性格突出,彰显了搜救犬搜救队英勇的气质。此片曾多次被央视在全球各地地震期间重复播出,传达对地震受灾中的人们热切的关爱与对逝去同胞的缅怀之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