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中国动画年会12月15日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金德龙讲话

  由中国动画学会、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电视台、云南美瑾奇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动画年会”于12月15日晚在昆明顺利闭幕。来自政府部门、动画企业、电视台、动画院校及各大中央媒体和行业媒体等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青、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凡、日本多美株式会社副总裁 佐藤庆太、迪士尼大中华区消费部品副总裁李标浦、中国电信动漫基地总经理林宝禄、中国玩具协会秘书长 梁梅、台北动漫联盟副会长张运扬等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讲话

  2010中国动画年会围绕“引导行业、做强实业、提升产业”为主题,总结了中国动画行业今年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动画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分析。作为动画界的年度盛会,中国动画年会成为业界盘点收获、展示形象、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分享智慧的年终大检阅。

  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表示,中国动画学会目前约有了341家经营企业,希望大家同道、同例、同谋发展大计,统建一个和谐社团,急需与发扬我国老一辈动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与指挥,不断开拓,大胆创新,为做强我国动画产业而不辱使命。

迪士尼大中华区消费品部副总裁 李标浦

  在这场动画年度盛会上,除了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年会主题演讲和精彩绝伦的论坛对话外,还首次设立了“2010中国动画学会奖”评选和中国卡通吧。年会还在12月15日晚举行了“2010中国动画年度盛典”颁奖晚会,颁奖盛典上颁发了“2009年度原创动画作品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十大奖项”以及“2010年度中国动画学会奖”,晚会上,郑伊健,萨顶顶、扎西顿珠等明星登台献艺让晚会高潮迭起。

郑伊健献唱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主持晚会

2010中国动画颁奖盛典

  中国动画年会已经成为中国动画产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成为展示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优秀人才的舞台,成为树立行业典范的沃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