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将在哈尔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9:41 | 来源: 少儿台

 

  经文化部批准,我国首例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展会活动——“中国冰雪动漫展”, 将于2011年1月21日-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定位在“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启迪冰雪动漫创意”上,依托哈尔滨独特的地域优势和“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影响力,围绕时下青年人最瞩目的焦点,组织“冰雪焰火开幕式”、“冰雪动漫游乐园”、“卡通人偶大巡游”、“花样滑冰表演”、“全国COSPLAY表演赛”、“城际街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为寒假中的学生提供一个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平台,并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冰雪动漫盛会。

  据了解,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的精彩内容将首次被移植到“中国冰雪动漫展”上,通过动漫作品展览、电视动画展播、动画电影展映、动漫舞台剧展演等系列活动,向国内外参展商及观众展示中国动漫的发展史和近年来动漫创作的整体状况和良好态势。

  在本活动中,穗深港三地品牌动漫企业首次将集中亮相冰城,原创动力、广东咏声等将带来深受人们喜爱的喜羊羊、灰太狼、猪猪侠等经典可爱的动漫形象。黑龙江动漫基地、深圳动漫基地、吉林动画学院、大连动漫基地等将带来基地企业最新成果。

  在  此次来自深、穗、港的优秀动漫力量积极参与,让南北动漫产业链进行有机的整合,为推动黑龙江动漫产业快速发展打造一个良好平台。相信经过一到两年的发展,中国冰雪动漫展将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动漫盛会,成为展现冰城特色的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此次“中国冰雪动漫展”活动经文化部批准,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牵头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