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斥资3.5亿 [熊猫总动员]春节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3:55 | 来源: 少儿台

《熊猫总动员》的画风如同水墨画

由中、德、法、西班牙、比利时等多国斥资3.5亿,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曾担任《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主创的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也将会有近十位配音、主持界的大腕参与该片配音,用全明星的阵容打造“配音版”的《建国大业》。

近日,格里格专程从德国奔赴北京参与《熊猫总动员》配音工作,这也是他首次做客中国。自称“中国迷”的格里格表示《熊猫总动员》将是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并从该片的故事类型、中国元素、画面风格、3D效果等多个方面讲述了《熊猫总动员》的众多幕后故事。他也不惧《熊猫总动员》会与同档期的《喜洋洋与灰太狼3》、《功夫熊猫2》正面PK,“《熊猫总动员》的主题是爱和友情,如果你喜欢《功夫熊猫》的话,这部电影你也同样不该错过。”

 

影片以亲情、友情为主题

缘起:好莱坞动画名导 自称中国功夫粉丝

身为《熊猫总动员》的导演,格里格曾参与了《狮子王》、《钢铁巨人》、《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等经典动画片的创作,他表示此次掌镜《熊猫总动员》是一次机缘巧合,“6年前在德国,这部电影的制片方找到我,希望我可以执导,我自己也是中国功夫的粉丝,于是就开始义无反顾地制作这部电影。” 谈及片中“熊猫”这个主角,格里格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熊猫,“就像武术、李小龙一样,熊猫是中国的代表,熊猫元素在世界范围内也很流行,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动物标识就是熊猫。”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