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常州原创动画介绍江南水乡 远渡重洋俏销20多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0:48 | 来源: 少儿台

一部以江南水乡为场景编创的动画片,还没最后完成,就吸引了五大洲数十个国家的购片商前来签订预购合同。预计海外版权销售总额可突破200万美金。

22日,常州创意产业基地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由该基地企业春晖动画制作的《果然一町》,因为充满了神秘的东方神韵,再加上精良的制作水准,受到了来自五大洲的购片商的青睐。目前已与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菲律宾、捷克、匈牙利、波兰等10多个国家签订了预售合同,法国、德国、波兰、瑞典、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的购片商也正在洽谈中。

《果然一町》讲述的是一群生活在缤果镇的水果小朋友成长和生活的故事,共104集。以常州篦箕巷和古运河为场景,小桥、流水、古镇,还有主人公各具特色的中国风服装,渗透着浓郁的江南水乡文化。

据该片的导演介绍,有一次他在常州听一场关于常州篦箕巷等古建筑保护的讲座,专家精彩的讲演让他听得入了迷,于是,他萌生了把常州古建筑及古运河作为场景做一部动画片的创意。

这一灵感,为《果然一町》带来了海外商机。明年12月,这部镌刻着常州城市印记的动画片将在全球陆续上映,常州篦箕巷、古运河等城市影像将随着常州原创动画片走向世界。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