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苏州工业园区动漫产量居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8:05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苏州市动漫游戏行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动漫游戏协会园区文化馆举行2010年协会年度会议。今年,园区动漫产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11月,苏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共有13部动画片获得发行许可,园区总分钟数6046分钟,位列全省第二,全国第五。

  自协会成立以来,在苏州市文广新局、园区政府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中,2010年协会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会员单位从原来的20多家发展到现在73家,且在国内外斩获多项殊荣,前不久在昆明召开的2010中国动画年会上,苏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荣获最佳动画产业基地奖提名奖,苏州士奥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诺诺森林》摘得最佳动画中篇奖、幽默动画奖,苏州蜗牛电子的《九阴真经》获评2010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苏州天堂卡通动画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导演提名奖等多家动漫企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据悉,协会始终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为会员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其积极效能,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交流合作,不断完善协会管理制度、提升工作人员从业水平,加强会员交流与协作,引导苏州动漫游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同携手助推苏州动漫游戏产业繁荣健康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