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动画《DEVA ZAN》人物发布 灵感来自中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8:02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曾担任风靡世界的游戏作品《最终幻想》的视觉概念设计、数十年来积极活跃在世界动画、艺术前沿的日本动漫界重量级大师天野喜孝,首次执导的动画电影《DEVA ZAN》举行发表会。不仅首次公开了电影主人公的人物形象,同时也宣告此片将预定在2012年春季全球上映。其电影的全球官方网站也已经正式启动(http://devazan.com/),今后更将以日中英法四种语言发布电影制作过程的第一手资讯。

  天野喜孝对这部电影投注了大量心血,影片的绘画及动画原作都将由他亲自操刀,同时还亲自撰写电影剧本,并首次挑战担任导演。对这部将在2012年春季公开的电影,天野喜孝还在制作中就已经充满了信心:“我希望给全世界人们带来具有新东方神话色彩和具有娱乐性的《DEVA ZAN》。”同时,面对中国无数动漫爱好者,天野喜孝也给予了特别的期待:“近年来,我逐渐感受到了除了欧美,同属于亚洲文化圈的中国给予日本动漫的关注,而中国也是深深影响自己世界观的国家之一,目前构思中的这部电影其中一位女性人物,她的服饰设计灵感就来自于我对中国文化的印象,非常期待中国的观众看完这部电影的评价。”

  天野喜孝于15岁进入动画制作公司,凭借其在艺术方面的天分与造诣,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逐渐成长为享誉世界的动画人物设定大师。曾负责人气游戏《最终幻想》的视觉概念设计,使该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成为了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天野喜孝不仅担任过诸多人气动画作品的人物设定,同时也作为一名画家活跃在日本国内外的绘画界第一线,并发表了一系列既叫好又叫座的插画作品。其纤细妖艳、充满幻想力的独特艺术风格,不仅在亚洲获奖无数,曾在伦敦、巴黎、纽约等地举行过众多个人画展的经历,也为他在欧美赢得了极高赞誉,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如今,《DEVA ZAN》作为他人生中首部执导的动画电影,还未正式公映便已经引起了各方的极大瞩目与期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