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天津本地产动画《草莓乐园》捧双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8:00 | 来源: 少儿台

  记者从位于滨海高新区的天津市动漫产业基地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0中国动画年度盛典”上,津产长篇动画《草莓乐园》获得了由国家广电总局与中国动画学会联合颁发的“绿色动画奖”以及“最佳编剧奖”提名奖。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中国动画年度盛典”是我国动画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由天津仁永动画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草莓乐园》共365集,通过色彩柔和、温馨可爱的画面讲述了大森林草莓乐园中,小动物们互相关心、快乐生活的故事。它能在全国上万家动画公司挑选出的数千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标志着本市动画企业已跨入国内一线行列。

  据悉,《草莓乐园》计划于2011年2月在央视黄金时段首播,并在全国300多家省市级电视台同期播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