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等待超人>DVD蓝光版明年发行 继续教育慈善行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7:53 | 来源: 少儿台

       由美国导演戴维斯·古根海姆执导,探讨美国公立教育体系现存问题的纪录片《等待超人》自公映以来,好评如潮。《等待超人》的DVD和蓝光版也将于明年2月15日发行。

    据报道,在《等待超人》DVD和蓝光版发行之际,新一项慈善募捐活动将同期展开。每售出一张《等待超人》的DVD或者蓝光版,购买者即可获得一张价值25美元的捐赠券,登陆公益机构“向善同盟”(DonorsChoose)的官方网站,任意选择捐赠的课堂项目。

    纪录片《等待超人》今年公映之际,派拉蒙影业、帕提森传媒、沃尔登传媒和“向善同盟”已进行过慈善公益合作,每位购票观影的观众可以获得价值15美元的捐赠券,可以到“向善同盟”网站任意选择捐赠的项目。

    《等待超人》自公映以来,好评如潮,已获多项荣誉,其中包括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年度最佳纪录片奖,入选美国电影协会年度十佳电影。“向善同盟”是美国一家致力于援助公立学校教育的非营利慈善机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