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世界顶级电影特效公司CafeFX/ComputerCafe关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7:52 | 来源: 少儿台

       在全球电影业享有盛名的视觉特效公司CafeFX/ComputerCafe,日前宣布“关门歇业”。公司的两位创始人杰夫·巴内斯和大卫·艾伯纳在公司网站上发布此项声明。

    CafeFX/ComputerCaf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塔玛丽亚,是世界顶级的电影视觉特效制作公司。影迷熟悉的《金刚》、《明日世界》、《决战异世界》、《禁闭岛》、《潘神的迷宫》和《追风筝的人》等热门影片,都离不开CafeFX/ComputerCafe的特效制作。2006年,CafeFX凭借《金刚》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特殊效果奖。

    两位创始人在声明中讲到关门的原因。CafeFX/ComputerCafe经营17年后,正式决定关门。因为在当前经济环境和全球市场情况下,公司继续提供最高质的视觉特效制作,要有竞争力的价格,又要维持收益,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不过,杰夫·巴内斯和大卫·艾伯纳在声明最后说道:“我们很快会相见。”恐怕这有待于美国经济环境和全球市场的全面复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