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维立体数字动画电影《封神传奇》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15 | 来源: 少儿台

10月31日,三维立体数字动画电影《封神传奇》在天津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该片由天津美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天津中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的原创作品,以古典小说《封神演义》为背景将制作“封神传奇三步曲”,首部《封神传奇》呈现从纣王宴请三界神魔并当众戏谑上古正神女娲起,到姜子牙协助西伯侯姬昌带领奴隶起义捣毁“鹿台”止,为后两部武王伐纣和天地会战做好坚实的铺垫。

《封神传奇》首部影片长90分钟左右,预计总投资2000万,该片完成后将输出两个拷贝版本,一是5.1音响三维动画宽银幕数字电影,二是需要佩戴眼镜观看的5.1音响三维立体效果宽银幕数字电影,国际版配英语字母,两个版本在国内国际同时发行放映。拍摄方总投入控制在2000万人民币以内,由于是国内外双线发行,经济效益预计在大于6、7千万左右。

影片总导演赵军透露,接下来将一一确定片中四大主角姜子牙、妲己、纣王和费仲的配音演员,均由国内当红的影视明星担纲,预计今年12月举行配音演员见面会。此外影片的又一大亮点着实吸引人,姜子牙一改传统中的耄耋老者形象,摇身一变成为翩翩美男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