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本土动画电影《重返大海》进军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46 | 来源: 少儿台

南京本土原创动画电影《重返大海》在创意中央科技园内举行全球发行签约仪式。这部由南京本土企业编导并投资制作的数字电影将首次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

《重返大海》的主角是一条飞鱼凯文,它一心想回到家乡巴巴多斯,却不幸落入了美国唐人街上南京人开的金陵海鲜馆的鱼缸中。在这里,凯文与餐馆老板老板的儿子小宝、纽约大盗杰克开始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冒险。该片投资2500多万元,由南京光荣梦想公司编导,南京市影视动漫实训基地参与制作,江苏广电总台参与监制。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年初成片,制作方产业链的开发已在同步进行中,昨天,制作方在现场与多家公司签订了衍生品开发协议,包括图书漫画出版、玩具制作以及在线游戏的开发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