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猫熊欢欢与箭竹仙子传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43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时值中国人工繁殖大熊猫成功30周年,一部投资1200万,以国宝熊猫为题材的我省首部原创动漫电影《猫熊欢欢与箭竹仙子传奇》日前已完成制作,将于春节上映。前日影片在汉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影片3分钟片花首度曝光。

《猫熊欢欢与箭竹仙子传奇》是由武汉本地的天鹰动漫公司制作的,该片是在国家广电总局立项备案的湖北省首部原创动漫电影。导演付刚表示,《猫熊欢欢》的场景贴近日本动漫,但采用的是美国漫画的动作风格。

从片花中看,影片以国宝熊猫为主人公的设定以及大量的功夫元素,让人联想到好莱坞的《功夫熊猫》。付刚表示,之所以想制作《猫熊欢欢》,是因为自己看到中国的国宝却被外国人做得那么好,感觉没有道理,有些愤慨。同时,他也毫不忌讳对《功夫熊猫》的借鉴,“我们讲的是熊猫出生的故事,影片有些科幻的感觉,主角欢欢还有些齐天大圣的色彩。”

据悉,该片公映后,每售出1张电影票房,便将向青海省玉树孤儿学校捐赠人民币1元,作为青海省贫困助学慈善基金。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