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食从天降 汉堡王和索尼动画展开联合推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9月18日,索尼影业动画公司新出品动画片《美食从天降》正式公映之际,汉堡王集团公司和索尼影业动画公司就《美食从天降》展开合作推广活动达成协议。其中推广合作计划包括,汉堡王公司将援助美国儿童慈善机构Feeding America,以此推动社会公众关注饥饿贫困儿童和儿童慈善关爱事业。Feeding America是索尼影业动画《美食从天降》影片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汉堡王为此专门组建一家儿童慈善网站,孩子们可以通过游戏活动,成为帮助饥饿贫困儿童的“关爱行动者”,并且还能活动虚拟奖励。

  据悉,汉堡王、索尼影业动画和Feeding America希望通过这种联合推广行动,让孩子们从小知道慈善关爱、乐于助人的重要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