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因为坚持而放弃 暴雪废止项目《Nomad》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来自暴雪的J. Allen Brack和Frank Pearce在出席奥斯丁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谈到了公司项目运作的某些细节,比如公司的bug定位小组正在追踪17万9484条缺陷;自《巫妖王之怒》发布以来,《魔兽世界》中的任务数已达7650项。  

  其它琐碎事项包括:暴雪所发布的补丁其中一半内容都与音效有关;尽管门票售价不菲,但BlizzCon(暴雪大会)对公司来说仍是净亏项目,只是看在市场推广及联络玩家感情的份上才坚持了下来。由于入不敷出的缘故,即便是暴雪自己的员工也得买票入场。  

  席间最令人感兴趣的话题莫过于那些胎死腹中的暴雪游戏,这多少能解释这帮人到底把时间花在了哪儿。有个十年前被毙的项目名为《Nomad》,它是一款基于小队模式的科幻类RPG作品。  

  暴雪在这个项目上投入颇多,但它最终不得不停下来审视自己:“这真地是我们现在想做的游戏吗?”  

  答案显然是“不”,于是这群人转而去做《魔兽世界》,《Nomad》逐渐淡出视线,无人再提。

  暴雪最近曾公开承认自己在研发一款网游新作,风格完全不同于《魔兽世界》,且其“受众更广”。鉴于《Nomad》的RPG特质,说不定曾被封印的某部分悄然融入新作也未可知,尤其对当年曾参与过该项目的开发人员来说,想完全不受其影响是很难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