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家拟人动画黑塔利亚 剧场版动画化决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50 | 来源: 少儿台

   据外电报道,国家拟人漫画《黑塔利亚》(意呆利)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其剧场版动画化的消息。

  由日丸屋秀和原作的网络漫画《黑塔利亚》将诸多国家拟人化,描绘了一战与二战间世界各国间的事件。这部漫画后来也改变成了动画,但却由于诸多事宜无法在电视上播出,目前只在手机和Animate网站上发布。这部人气漫画后来也发售了单行本,并改编成了广播剧,动画的角色CD也很受欢迎。趁着这股热情尚未退去,制作方决定2010年将这部漫画搬上银屏,改编为剧场版动画。剧场版动画的详情将于9月30日发售的杂志《月刊漫画Birz》中发布。

  另外,官方网站还公布,《黑塔利亚》第三卷将于2010年春发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