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网传"漫画中国名人" 夸张还是写实? 网友:很形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49 | 来源: 少儿台

   最近几天,“漫画中国名人”的图片专辑在网络大热,对于热点人物的“漫画表现形式”这并不是第一次,缘何会如此流行呢?以前的漫画像大多以明星、名人为主,夸张的造像也主要突出了人物长相上的特点,如果说那样的漫画纯属博君一乐,那这次流传的“漫画中国名人”或许还可以给您留下一些思考,那些夸张至扭曲的表情背后您能看到什么呢?

  “漫画中国名人”主要摘选了部分近几年新闻中的热点人物,他们通常“制造”出了不少“爆炸性”新闻,抑或是发表了某些“惊人”的言论,或者说以某些“雷人”的方式在网络上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力。

“很傻很天真”——阿娇

  就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让“很*很**”顿时成了网络最为流行的句式,不知道当时阿娇同学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其实她并没有做什么多大的错事,最多就是“辜负”了某些人对于她的某些幻想,不过明星的存在不就是让我们普通人去幻想的吗?所以呢,她还是“错”了,她必须承认自己“很傻很天真”,不过不管怎样看,阿娇同学的确非常漂亮,不愧是“少男杀手”,当她以最新“LADY GAGA”式的造型出现时,大家应该会原谅她的,对吧?

“我才不管别人说什么,我瞌睡来了就要睡”——聂卫平

  聂帅果真是真性情!管你是什么媒体,管你网上怎么评论,我困了就不能睡吗?在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时聂帅瞌睡了好几次,让主持人尴尬不已,聂帅真的是很困吗?

  在“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社会,我们已经太习惯去演戏了,没办法,“剧情”需要。但令人奇怪的是,当我们看到别人在那些时候展现出真实一面的时候,却反而觉得不习惯,究竟是谁在做戏呢?也许我们自己也分不清了吧。

“我要揭发你”——宋祖德

  “宋大嘴”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不论媒体和大众对他有多大的非议,人家不还活得很得瑟吗?在博客依然有着超人气的点击率。

  “我要揭发你”,让不少混在娱乐圈的明星吓破了胆,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宋大嘴”抓住了蛛丝马迹,毕竟“常在河边走,哪会不湿鞋”,“宋大嘴”竟然在无形中成了娱乐圈无形的“监督者”,让人不禁感叹,我们的娱乐圈究竟怎么了?

“你们算个屁,我是交通部派来的!”——林嘉祥

  好一个“官场现形记”!猥亵女童不说,竟然完全不当一回事地让女童父母开价码。也许他实在是太习惯这样的说话风格了,很自然地脱口而出了,反正老子就是牛!大不了给你们点钱安抚安抚。

  如果说他只是权力的一种代表,那我们“官人们”的权力究竟大到了怎样的地步呢?若干年后,你还会记得林嘉祥吗?不!也许你最多只记住了一个被交通部派来的“暴力”干部猥亵了某个女童而已,没错,他早已在权力中迷失了真实的自我。

  像这样的人物数不胜数。那个“挺娘儿们”的小沈阳,你瞧,这不是准备上大片了嘛,形象的确是有点“非主流”,不过人家怎么说也是“纯爷们”。说到“纯爷们”那就不能不提“春哥”了,其实人家李宇春又招谁惹谁了呢?好好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我们就看不到她的努力呢?当年在网路上“红爆”了的“小胖”现在不知道有没有瘦一点,那消魂的侧颜的确是“万能替身”。周正龙的“史记”最终还是“破灭了”,不过我们都会记住,他曾经带给我们多大的“欢乐”。经济学家一句“穷人的房子不能设厕所”引发轰动,其实这句话听上去怎么着都感觉有点无奈,难道真要把房子逼到没有厕所才不会让有钱人喜欢?

  在网络上,这样的调侃太多太多,难道这真的只是恶搞吗?这些在漫画在网络上得到了网友很多回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漫画实在是很形象,画功也是相当了得。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表达心中的苦闷实在是难!周围的声音实在太多太多,我们常常被太多的人所“代表”,“名人漫画”的流行更是网友民意的一种体现,那一句句犀利的言辞,是不是刺激了某些人敏感的神经呢?这些漫画中每个人物的表情都近乎夸张到扭曲,变得不真实,这些扭曲的背后应该也有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思的地方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