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动画《麋鹿王》首映 众星齐宣传环保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蔡明抱麋鹿

  9月26日,国产3D动画《麋鹿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演员蔡明,苗苗,姬晨牧一起来为这部电影助阵。

  郁可唯,蔡明,苗苗,姬晨牧说着影片的台词出场了,蔡明觉得自己的台词不够好,抢着要和姬晨牧互换台词,现场十分热闹。

  蔡明、苗苗和姬晨牧加上现场的主持人瑶淼都是童星出身,他们对儿童电影有着很深的感情,蔡明说道:“我们都是童星出身,从小就拍电影,对儿童电影有深深的感情,希望大家都可以来支持国产动画片,也希望借这次机会来宣扬影片的环保公益主题。”

  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并没有在现场完整的演唱主题曲,她只是清唱了几句,但这已足以让现场的粉丝发出声声的尖叫了。

  环保公益主题是《麋鹿王》的一大主题,因此,众星也在首映现场呼吁大家爱护环境,蔡明说,“地球是大家的,不能被人随便的践踏!”郁可唯则希望大家都关心小动物。个个都是爱心十足。

  《麋鹿王》以中国国宝级动物“麋鹿”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具有东方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片方介绍说,影片是联合了《功夫熊猫》班底,借助中科院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制作而成,并特别推荐了片中以3D模拟技术焰火、烟雾等增强画面真实感的特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